淦又要起名字

【警探组】吸溜!

汉克X康纳
沙雕小段子开心一下
背景的话就设定在生化人解放人机和平之后,两人继续一起工作

周六,一个星期中最美好的一天,就在汉克和康纳准备进行你懂我懂但是不能描述的某项利于增进感情的活动的时候,罪犯表示我不同意,我要搞事情!

所以呢汉克和康纳就被一发电话call到了现场。

康纳拉高警戒线正预备一头钻进现场的时候,被人摁住了肩,根据传感传输来的熟悉的信号,康纳暂停了钻过警戒线的行为,并松开了警戒线,跟着力道把身子转正,面向汉克。

汉克将另一只手摁到了康纳另一边的肩上,冰蓝色直直的映着焦糖色,"听着,康纳,我希望现场的任何东西,包括哪怕一丁点的血迹,都在他应该呆在的地方,而不是在你检测器上,懂没?"

"副队长,我觉得我需要对现场的……"康纳的中央信息处理器接受到了肩部压力增大的信号,于是康纳停下了原来的话,选择一套应付汉克的常用方法,稍微的侧偏了下头,小幅度的调大了图像接收器的光圈,回了一句清脆的:"got it!"

啧,头上的蓝色光圈闪都没有闪,摆明了这个气人的安卓只是面上听我的。汉克心里非常的肯定,并且越发的确定了一定要康纳改掉什么东西都往嘴里塞的毛病!工作也不行!毕竟是要和自己的……咳咳,后面的不能说。

不过,要怎么帮他改掉呢?欧我的上帝啊,看看汉克发现了什么?一家卖咖啡的小店,有主意了。

康纳疑惑的看着从烦恼模式转换到了那种叮的一下亮了不知道该怎么描述的模式,反复的扫描了一下松开了自己走向咖啡店的汉克,额头上黄色的灯转了好几圈也没分析出个所以然,于是暂时终止了该项分析,选择执行了前项任务进入现场。

汉克利用自己的职位方便顺利的把自己的咖啡带进了现场,正巧的看见了自家的安卓机蹲在地上,垂着手臂,怕不是又准备把什么不该放进嘴里的东西放进嘴里。汉克端着自己的咖啡,放轻了脚步,悄悄的凑近了背对着自己的康纳。

而康纳这边,采集好了现场的蓝血样品之后,正探出自己的舌尖,预备将样品涂抹在检测器上的时候就听到:

"吸溜……"

康纳的动作有一个小小的停顿,但马上又继续了下去。

"吸溜。"

康纳停下了动作,头上的黄灯转了转,保持着姿势转头看向了端着咖啡喝的汉克。

"啧,这个咖啡好烫啊。"汉克用咖啡杯挡住了自己偷笑的嘴,"Sorry,打扰到你了么?"

康纳小幅度摇了摇头,顺带着额前的小卷毛都晃了晃。

"Go on."汉克扬了扬咖啡,示意康纳继续。

康纳把停在半空中的手继续向自己的舌尖靠近,就在即将接触到的时候:

"吸溜!"动静大的在场的人几乎都看向了汉克,还有几个用手背遮住了嘴的。

康纳又卡住了,黄色的圈迅速的转换成了红色,康纳觉得自己一向条理清晰的中央处理器似乎是短了路,电信号到处乱窜产热,导致自己迅速的团成了一个团,把脸埋在了膝盖中间,脸部开始向外散热。

在这之后汉克发现,康纳似乎是真的没有在把什么奇怪的东西放进过嘴里了,暗爽!感谢某个古早的猫咪小视频,诶嘿嘿嘿……不过,康纳是不是开始抵触咖啡了?

汉克拿着咖啡向康纳挪蹭了一小步,康纳挪开了一大步,汉克跨了一大步,康纳表示"我需要去一趟厕所。"

"不是?你给我回来!你不是没这个功能吗!你哪学的开始乱说话了?你他喵的两岁小孩么?"

康纳表示:"按照出厂时间来算,我还不到一岁半,还有,马库斯教我的。"

啥?你给我回来,自家小兔崽子叛逆伤痛汉克心啊!

END

_(:з」∠)_一不小心沙雕小段子就写长了,梗呢是看某浪上的猫咪互舔主人捣乱的小视频,贼可爱。











评论(9)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