淦又要起名字

曾经的不敢言

周关  双关亲情 

人生三大喜事:
金榜提名时,洞房花烛夜,
久旱逢甘露,他乡遇故知。
他关宏宇现在是人逢喜事,2.13重大案件告破后,他也就重新回到了阳光下,重新感受到了阳光的温暖,久逢甘露。
而现在,站在婚礼的这个台子上,手里握着的是自己这辈子最爱的女人高亚楠的手,台下桌边是自己过命的兄弟崔虎他们,另一桌子自己最爱的哥哥混在一堆无关重要的远房亲戚里,哥哥轻柔的抱着自己的掌上明珠浅笑着,爱我的人、我爱的人、我的好友都在,他关宏宇觉得这辈子值了!
可是看着哥拿着各种小玩具哄着自己闺女,与周围的亲戚格格不入,隐约有种孤寂感,关宏宇自己心里也是百感交集。
他自己从小就没好好安生过,也害的哥一直围着自己的事情转,替自己背黑锅,使得他哥身边没个人陪着,想来也是自己的错。
以后不管怎样都要对他哥好。
扭头看看自己的爱人,眨了眨眼。
亚楠靠了过来:"放心,我叫了周队他们过来解救你哥。"
"真不愧是我亲爱的,我想什么都知道,真是爱死你了!"在亚楠脸颊啄了一口。
说着就看见周巡带着局里的熟人来了。
周巡一进来就看见了台上的亚楠就挥手致了个意。
"小汪,赶紧的带着人找个桌子坐下,别在这咋咋呼呼的,我去解救你们关队去。"
"得嘞,师傅,这就去。"小汪带着人就找桌子去了。
周巡抬眼一扫就看见了和一堆亲戚格格不入的关宏峰,撩开长腿走了过去。
高亚楠的眼光是真的毒,不光是看死人,就连周巡连带着周巡心里那点小九九都看得一清二楚:他周巡是喜欢关宏峰的。
他说不上来他是怎么喜欢上关宏峰的,可能是关宏峰当年护着他,可能是喜欢他的担当与责任感,也可能是纯粹的喜欢关宏峰身上的清雅的淡香……不管是什么,反正他周巡是深深的陷在名为关宏峰的陷阱里了,而他心甘情愿。
他就默默的爱着他,可,他爱他么?
周巡把手搭在关宏峰肩上,弯下腰"宏峰啊,坐在这干嘛,走走走,跟我们一桌喝两杯去。"
"……"也没等关宏峰说什么,周巡托起关家的大宝贝递给了刚走到身前的高亚楠,"来给你,接好了。"
而亚楠侧了个身往台子上斜了斜眼,台上正努力背词的关宏宇杀人的小眼神也一直往下瞟,周迅也是心领神会"保证给你照顾好了!"
左手拿起关宏峰椅背上的风衣围巾,右手搂着关宏峰的腰就把人拖走了。
关宏峰也是一脸的无奈。

半夜,关宏峰废了半条老命把喝的只剩半条老命的周巡拖回了自己家扔到了床上,扶着腰蹭了额头上的薄汗"到底是谁照顾谁啊……"弯下腰把周巡的外衣鞋子什么的扒下来。
半跪在床上够个被子的功夫被床上的醉鬼摁住了肩膀,窝在了周巡的颈窝。
周巡蹭了蹭关宏峰的额发,咂了咂嘴,又没了动静。
关宏峰叹了口气……睡觉咂嘴的毛病还是没改……
介于知道是周巡终结了暴力分子兼傻白甜赵馨诚的连胜之路,和自己亲弟弟打的不分上下,关宏峰也就放弃了挣扎。
伸手勉强够到被子,拽了过来盖在两人身上,结果小臂也被牢牢的抓住,固定在了人家肚子上。
"唉……"把鞋子踢掉搭上了床又被人一腿压住,再也不能动了。
关宏峰其实非常的不喜欢烟的味道,油腻难闻,可这个味道到了周巡身上却变得淡淡的,连带着周巡本来身上的味道混在了一起,就变得格外的好闻,令人沉醉。
其实他大概知道周巡喜欢他,周巡无论何时何地都那么维护他,是个人都看得出来,可他却畏缩了,不知道怎么回应这份感情,生怕一个不注意毁了周巡今后的路,就那么毁了他见周巡的最后一个理由。
关宏峰也知道,自己也是陷入了感情的漩涡。
他爱他,可,爱这个字,他终究是说不出口。
轻轻的吸了吸鼻尖的气味,心底涌起了暖意,没再想什么就着酒劲也睡了过去。

说出来他周巡也不信,周巡第二天早上是被憋醒的。
迷迷糊糊掀开半边被子,瞥了眼睡的没知觉的手,周巡的脑子就清醒了--关宏峰正压在他的胳膊上睡的正沉。
清晨的阳光钻过窗帘的缝隙,就那么洒在关宏峰的发梢上,给他爱的人镀上了一层柔和的光,让周巡忘记了呼吸。
周巡是再也不敢动了,生怕把自己朝思夜想的人吵醒,可他控制不住自己的脑子乱想啊:我喜欢的人真的好看!衣服半挂在身上真的够劲!哇,刘海放下更显得年轻了!就是一天到晚穿的黑黢黢的白瞎了那么好看的人!明明是那么一张娃娃脸,老关是怎么硬生生表达出冷冽的气场的?还有这双黑白分明的眸子,明明充满了少年气……眼睛!!
别开头"咳咳咳,老关你醒了啊……"
关宏峰支起身子坐了起来伸了伸懒腰"刚才想什么呢,眉飞色舞的。"
"也没什么,就是……额……哦对了,局里想把你再聘回来做副队,对,就这个。"周巡甩了甩手,用另一只手不遗余力的蹂躏着自己额前的几根头发。
"也是,除了刑侦我也没什么擅长的了。"说着托起周巡被自己压麻了的那只手,慢慢的揉起来。
"诶诶诶!轻,轻点,还麻着呢!诶呦嗬!"
"多大的人了,有点出息。"手上的动作更加轻柔了些。
"老关啊,那什么……"
"什么?"
"……没什么,明天带你去买几身衣服去吧,快换季了,也别成天穿的那么黑。"懦夫……还是不敢开口……
"……好吧。"就那么任性一回……
"还有件事……"
"什么事?"
"老关你等我回来再接着揉,我先上个厕所……憋死我了。"
"噗哈哈哈哈哈……"

转天,关宏峰围着自己的大围脖,黑风衣下了楼,就看见周巡像是憋了一天出来撒欢的小狗似的围着他自己的车转圈,还踹了两脚轮胎。
"怎么了?"
"没事,可能上次的刹车还没修好,有点小问题。"说着又开始蹂躏头上的两根头发"也不是什么大事,走吧!"
"嗯。"

车上。
"出来还不忘了带着任务?"关宏峰翻了翻车座上的档案夹。
"……"周巡没说话瞟了眼后视镜。
"周巡?"
"嗯?哦,就是咱挖出来剩下的边角料,没什么大影响了,就是让局里的人注意下,别让这些小人物阴了,回来我发给你一份,你也注意安全。"

当关宏峰从试衣间里出来了,周巡整个人都愣住了。
真好看。
黑色流行款的风衣,白色服帖的衬衫,修身的黑色长裤,配上年轻人爱穿的黑白帆布鞋,这明明是个二十来岁的小孩子啊。
"这个风衣怎么看着和雨衣似的,不是很懂现在的年轻人,我看我还是接着按照我原来的穿衣方式穿,这身就算了吧。"关宏峰嘴角一扬,打趣着。
"额……"周巡半遮着脸,在关宏峰身边转着圈假装打量着,努力把脸上的热气压下去。
"老关啊,你说你弟多大的人了,还打了耳洞连着你都得打。"咽了口口水,周巡感觉自己脸上的热气开始往不可明说的地方窜。
关宏峰摸了摸自己纯黑的耳钉"戴围巾戴习惯了,总觉得脖子周围空空的……"
周巡也跟着想了想,把自己脖子上的红色围巾拆了下来,轻柔的绕在关宏峰的脖子上。
"真好看。"
摸了摸关宏峰偏长的发梢,"换个发型更好看了……"
"你说什么?"
完了,周迅十分迫切的需要一条地缝来解救自己,他居然把心里话嘟囔出来了!

啪!
突如其来的枪声打破了两人之间微妙的气氛。
周巡在关宏峰反应过之前就窜了出去。

等关宏峰赶到的时候,周巡已经把人摁在地上了。
"老关,过来,搭把手。"
关宏峰也是心领神会,过去在周巡腰间摸出了手铐。两人合力把人铐在几步远钢化玻璃边上的扶手上。
"应该就是破产,老婆和人跑了,拿着把枪出来报复社会的,我出来时就听见他在这嚷嚷。"指了下远处蹲在地上抽泣的女的"那个是他前妻,旁边安慰的人是他现任丈夫,看样子小两口挺恩爱的。"不由得心生羡慕,也不知何时自己才能把自己的心意说出口。
关宏峰也来回的看了看,心里想的也和周巡说的没差多少。
"有人报警的话,估计这会儿小汪就快到了,咱再等会,然后咱接着逛去。"周巡说到。
关宏峰却皱起了眉头"不对!"
"怎么了,这还能牵扯出来什么大事么……"
"枪!"
啪!几乎同时两人身边的钢化玻璃应声而碎!
周巡一个激灵,抓住关宏峰摁在自己怀里俯下身去,将关宏峰罩的严严实实。
围观的人群再一次的混乱起来,关宏峰在周巡的桎梏中抬起头,就只看见了掉落在地上被人踢来踢去的枪。
再想搜寻下开枪的人的影子,就被人强制摁着颈子,看向了眼前的人。
"怎样,没事吧,没伤着吧!"周巡几乎是急乱了阵脚,在关宏峰身上四处摸索检查着有没有伤口血迹。
"我没事,你怎么……"一愣,把手从周巡的肩膀上撤回来,满手的血迹,一如自己脖子上围巾的颜色。
“你……没事……就好。”周巡失血过多软倒在了关宏峰身上。
“周巡?周巡!”
第一次老关这么的有感情的喊着自己的的名字,真好。希望我还有机会把自己不敢说的话告诉过他。
周巡就带着这么个想法彻底的昏死过去。
周巡,你一定要没事,我还有句曾经不敢告诉你的话没有说呢。
关宏峰就那么死死地抱着周巡,一直没有撒手。

这回周巡是被疼醒的。
萦绕在鼻尖的消毒水的味道明确的告诉他:他和宏峰都安全了。
周巡很明显的记得,枪响之后,自己肩膀上传来了剧烈的疼痛,但他心里想着的就那么一件事:他的安全。
幸好没有第二声枪响。
不过自己的这条胳膊怕不是要废了,小臂都没有知觉了。
周巡迎着刺眼的阳光看向了自己的左手边。
妈妈,我看到了天使。
关宏峰穿着自己特地挑的那身衣服,换了个发型趴在自己的病床上,手中还紧紧地握住了自己的小臂。

“咳咳。”
周巡的注意力被门口的动静吸引了过去。
关宏宇拎着保温盒悄悄地溜了进来。“我哥都在这寸步不离地守了你两天了,昨天还特地来问了我剪什么发型搭这身衣服,难道你还不明白么?我看着都着急。”
关宏宇的话宛若一盏明灯,驱赶着周巡心底的懦弱。
“明白了。”周巡在自己的心底嘲笑着自己。
“那我就不废话了,照顾好我哥,要不我要你好看,嫂!子!”
“没问题,我一定照办,小!姨!子!”周巡不遗余力地怼了回去。
两人天生的不对盘。
关宏宇也没多留就走了。

周巡抽出了手,惊醒了睡着的人。
“你醒了。”
周巡只觉得自己刚才暗自打的草稿全白费了,全被这一眼扫没了。
“我有句话想要告诉你。”
“我想告诉你一件事。”
异口同声。
“我爱你。”
“我爱你。”
早已心有灵犀。

阳光下,一个浅浅的吻,无关情欲,只有爱意。

END

大关的衣服参照跨界歌王的那身雨衣2333,写不出感觉是我的错TAT
番外想写两个人合居搬家买鱼什么的。_(:з」∠)_最后还是养一缸水23333
还想写弟弟弟妹被哥哥哥夫塞狗粮,生无可恋。
四个人一块养关家的小姑娘会怎么样捏?
可是文笔不够,好想死啊QAQ。
那啥求勾搭,求评论ಥ_ಥ

评论(11)

热度(43)